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
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【公告】113學年度逕讀博士學位生申請作業


113學年度逕讀博士班學位申請已開始,擬申請逕讀博士班申請者請參照下列規定,並於4月11日(週四)前檢送如文資料至所辦。

 

一、法源:國立成功大學學生逕行修讀博士學位作業規定

二、申請資格:

碩士班修業一年以上,第一學年兩學期之學業成績,具下列條件之一 :

  • 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,具研究潛力者
  • 名次在該班學生前三分之二以內,具研究潛力者※ 碩一生可於其後補繳交成績單,惟不符上述成績要求者,將以不錄取論。

三、書面審查(50%)

  • 原就讀或相關系、所、院、學位學程副教授(含合聘)以上推薦信函兩封
  • 博士學位研究計畫書
  • 個人基本資料
  • 大學及碩士成績單
  • 投稿論文、專利、得獎作品、外語能力證明或其他有助於說明個人能力之資料

四、面試 (50%)113年5月4日,採全英面試

 

逕行修讀博士學位信封表單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Q8zpSsToQ_jcIcgQ3EVdP5osJzJqzBn5/view?usp=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