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
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6.5研究室全新開放,歡迎所上同學踴躍使用


6.5研究室全新開放,歡迎所上同學踴躍使用

 

為了讓學生們相互學習共享,並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其適得其所的小角落,所上一直想要將6.5F研究空間打造出一個,具有閱讀、學習、休憩的複合式多功能空間。

 

複合式多功能閱讀空間,現在有20餘個座位,每一個最座位都有配置個別插座,並且燈具的光線充足。從挑選傢俱、配色、都是教授們與同學們,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會議、親臨工廠挑選,一步一步完成的!

 

因此ICID的6.5F空間,成為了一個讓人自由自在閱讀、想要停留的「心靈空間」,整體環境的閱讀氛圍也變得更舒適,從早到晚因天候光線的變化,搭配上投射燈、吊燈形成豐富且多變的樣態,讓學生們能享受學習時光,而不會被壓抑的環境緊迫!

 

經過了約半年的研究空間改造計畫,除了原有的閱讀空間外,未來我們將擁有更加舒適的讀書環境!期待透過營造出一個舒適、一個沒有壓力的讀書場域,讓同學可以在不同角落找到自己需要的讀書環境!6.5F研究空間各區功能以及特色詳述如下:

 

個人座位小沙發區:獨立的個人小沙發配合可升降的筆電小桌。

沙發座位區:如咖啡廳般的內嵌沙發座位,搭配上折疊的書桌、可滑動的電腦座椅。

高腳座位區:吧台式的高腳座椅,閱讀時可俯看成大綠意盎然的校區!加大的桌面,讓同學使用筆電+平板電腦更為便利!

木底版沙發區:木地板區的兩張懶人沙發,讓想稍微休息一下的同學,能夠沐浴在壁畫ICID之樹的療癒綠蔭之下,重新拾回靈感以及活力!

燈具:整個研究空間,都配設有充足的光線,搭配錯落的立燈以及圓形壁燈、閱讀區的吊燈以及投射燈,更能提升閱讀時的舒適度。

 

各位師長以及同學們是不是也開始好奇全新面貌的6.5F研究空間了呢?待正式開幕後,只要你具有ICID的學籍身分,就能夠進來使用,各位也不妨來瞧瞧這全新的樣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