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
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SMART 4.0 國際新創競賽 提案募集中!高額獎金等你來贏取


臺灣與東南亞暨南亞大學校長論壇(SATU)、成大國際事務處以及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合辦2022年SMART4.0國際新創競賽,歡迎SATU校長論壇會員校的同學參加。如何因應氣候變遷危機?邀請您用小點子解決大問題!為環境的互利共好邁出積極的一步。

 

無須新創或創業經驗,也不限同學所屬專業領域。參賽同學有機會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組隊,或自行組隊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團隊互相交流切磋,以有創意又有潛力的提案,競逐總額超過30萬元的獎金。SATU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不容錯過,趕快動手報名吧!

 

【參賽資格】

所有於SATU校長論壇會員校就讀的學生 (按此查看SATU校長論壇會員校名單)

【報名方式】

即日起至7/31,請瀏覽網站報名 https://smart.innovation.ncku.edu.tw/

  • 個人報名
  • 團體報名(2-5位)

 

【活動時程】

組隊結果公佈:2022/08/08

徵件截止日期:2022/10/07

決賽名單公佈:2022/11/01

Demo Day商業簡報與成績公佈:11月第一週(尚待公佈)

SATU年會頒獎典禮 :2022/11/18-19

 

【獎金】

個人報名組:

金獎:2,000美金

銀獎:1,000美金

銅獎:500美金

 

團隊報名組:

金獎:5,000美金

銀獎:3,000美金

銅獎:1,000美金

 

【聯絡窗口】

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

蔡小姐 jiawei@gs.ncku.edu.tw 06-2757575 #36000-223 | 06-2360524 #223
馮小姐 sashsiang1231@gmail.com 06-2757575 #36000-222 | 06-2360524 #222
請您同步發信至以上兩個電子信箱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