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en
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老人醫院籌設營運處高齡教育組誠徵學習型兼任研究助理2位


老人醫院籌設營運處高齡教育組誠徵學習型兼任研究助理2

 

一、工作內容:

 

1.協助問卷收案、訪員訓練。

2.協助執行研究計畫、溝通與協調。

3.協助其它與研究計畫相關之行政業務或交辦事項。

 

二、徵才條件:

 

1.碩士研究生、大四及大三在學者。

2.醫護或健康照護科系(公衛、長照、社工等)尤佳。

3.熟悉電腦文書處理操作(含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等)。

4.國、台語溝通能力佳,可與長輩溝通。

5.對高齡智慧整合照護方案有興趣者。

 

三、薪資待遇:

 

比照國衛院計畫研究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支給表,學習型兼任助理(不含勞健保),大專生每月6,000;研究生每月10,000元。

 

四、聯絡方式:

 

請將「書面資料」Email至,n124079@mail.hosp.ncku.edu.tw (廖小姐),主旨請註明「應徵兼任助理」。

(書面資料包含:簡短的自我介紹,說明您想應徵的理由?可以貢獻什麼?希望學到什麼?其他有助於幫助我們了解你的資料,比如:完整履歷與作品)。

 

五、其他備註:

 

徵才截止日:即日起至111年 3月30日,逾時恕不受理。

通知面試:111年4月1日(星期五)17:00前以email通知。

面試日期:111年4月8日(星期五)14:00 (地點:成大醫院門診大樓四樓老人醫院籌備處)

面試結果將以Email通知,不另行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