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en
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2020-2021環境關懷設計競賽 徵件起跑


2020-2021 環境關懷 設計競賽 ~ 徵件開跑 !!!

繳件截止: 109年12月14日(星期一)

徵件說明

凡以「永續發展」、「跨界創新」與「創意實踐」之「環境關懷」設計提案均可參賽。作品可針對身體、家庭、工作、玩樂與學習及社區等5大範疇進行思考,以創意、創新解決人類所面臨的「在地困難、全球挑戰」為目標。5大範疇之設計思考面向,加以說明如下:

(一) 身體:

            解決與身體相關之設計提案,思考所面對之食物、飢餓、健康、永續生存與安全等在地與全球挑戰。

(二) 家庭:

             解決與家庭相關之設計提案,思考所面對之城市、住居、永續生存、水資源、衛生、能源、數位化與安全等在地與全球挑戰。

(三) 工作:

              解決與工作相關之設計提案,思考所面對之金錢、失業、貧窮、工作條件與數位化等在地與全球挑戰。

(四) 玩樂與學習:

              解決和玩樂與學習相關之設計提案,思考所面對之數位化、教育、休閒、多樣化與普及化等在地與全球挑戰。

(五) 社區:

            解決與社區相關之設計提案,思考所面對之不平等、能源、環境、氣候、基礎建設、交通、溝通/傳達與安全等在地與全球挑戰。

 

競賽簡章與海報詳見競賽官網

聯絡人:李小姐 連絡電話:07-3876841
電子信箱:epaepa2021@gmail.com
競賽官網:http://epadesign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