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
https://www.icid.nck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亮點成果課程亮點

創意產業體驗企業參訪

作者|劉世南 教授

類別|企業參訪

創產所於 2018 年五月,利用全所必修之創意產業體驗課程,前往高雄福樂多企業進行參訪研究,並由福樂多企業蔡錦墩董事長進行簡報與展示介紹。參訪期間,針對福樂多所推廣進行的幾項高齡社會趨勢,諸如全齡生活空間營造、社區式全齡照顧、高齡福祉生活的創新實現、高齡友善旅遊、身心機能活化與復能,大家均有更全盤的理解認識。參訪同學亦分別自產品設計、數位設計、服務設計等不同的創產所核心科目出發,針對自身所學與執行中研究的後續發展方向,有了更深刻的創新發想。藉由本次企業參訪互動,亦開啟了碩二學生畢業前的企業場域實習專案。

 

參與人員|

創意產業設計所 劉世南教授

創意產業設計所 楊佳翰助理教授

福樂多企業 蔡錦墩董事長

創意產業設計所 學生19人